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七)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七)

2016 年10月, 我又一次受到观音菩萨的加持。 这是我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参加大悲观音菩萨加持法会,而每一次都有殊胜的体验。

修法之前,当法师还在讲解的时候, 我的声带已经开始震动了,有一两分钟的时间, 我站着双手合十。 就在法师讲完的时候, 我的喉咙也停止了颤动!接着法会开始, 我按规定的姿势做了几分钟, 就听到旁边有人在唱“南无观世音菩萨” 多么动听啊!象天使一样。 我的手臂开始向两边和后面伸展, 同时我的头慢慢向后仰, 正在这时, 一片白色的亮光出现在我的上方, 非常洁白,纯净! 我就开怀大笑,感到非常自由和快乐。这时间,我听到又有两人也在唱颂“南无观世音菩萨”,非常和谐动听!

我很幸福地开始轻轻摆动手腕,然后把手臂高高举起,指向天花板……忽然,我感到一股强烈的电流击中我的手指, 当时我的双手正以很小的幅度快速地颤动着。我的上方那一片白色的亮光仍然笼罩着我,面前有一股微风从我的大腿吹向脚踝 …… 此时,观世音菩萨的形象出现了, 洁白, 明亮, 轻柔,系着红色的丝带浮现在我的眼前。我沉浸在巨大的欢乐之中,好像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笑…… 我感到自己已经到了佛陀的极乐世界!我尽情,畅快地哈哈大笑着,那是发自内心的欢乐啊,笑着笑着,我差点儿出不上气来,原来头还向后仰着!!!!

不知不觉地,我全身放松下来, 头向前倾,手臂放下,身子慢慢向前弯曲…… 这一瞬间,我的眼前全是蓝色……随即陷入一片漆黑, 我的身体已不属于我…… 我感到好像已没有肉身!

法师宣布“停!”加持结束, 我们可以睁开眼睛了!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回想我所经历的这一切,都是真实不虚的,而且是不由自主的,这都是来自南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加持!

自从加持法会以后,我的腰椎疼痛的毛病得到了缓解,整个人平静下来,感到比以前快乐和精神多了。

我觉得观音菩萨对我的这些加持, 并不只是为了让我一人受益,而是为了让我更加坚定信仰和加强修炼,以便我能更好地帮助他人, 让大众认识到此世此身就有机会可以摆脱痛苦,不必在苦难中煎熬!衷心祝愿众生离苦得乐,永远健康!

我怀着一颗惭愧和感激的心,敬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羌佛对众生无私的大悲之心, 为众生的福慧康乐而承担业力!敬拜南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观音菩萨救助我们这些众生!由衷地感激法师主持如此殊胜的法会和会后的放生仪式!

佛弟子Patricia Ann Farrell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