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三)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三)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弟子參加加持法會,記得當時聽著住持師父的指令,做著姿勢閉著眼,感受著身上所有微許變化,耳邊響起來自前後左右不同方位各種聲響:笑聲,呼聲,歌聲,哀嚎聲,甚至還有撞擊地板之“哐哐”聲。隨著地板振動力道加大,我的心也隨之提起來,真怕被撞到啊。但想起法師的話,將注意力再次放在自己身上,不再去理會外界所有聲音及動感,對自己說:放鬆﹑放鬆﹑放鬆。開始感覺到背部的熱度,好熱﹗好熱﹗接著肩膀熱起來,再後來頭部也很熱,接著全身發熱(頭部熱度更高一些),全身皆很舒暢(輕安)。

與此同時雙眼眼角濕潤,開始滴淚:一滴,兩滴,三滴,並逐漸地變成小溪,再後來瀑布似的湧出。其速度既快速又無聲息,並且沒有鼻子酸或抽泣等預兆,就這樣不受控制的流著。胸口開始有點悶,緊接著就不受控制的哭起來,從抽泣開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站著哭累了又坐下來繼續哭,仿佛此生所有煩惱及業障皆隨著淚水釋放出來一樣。直到住持師父喊:“ 停 !”才睜開眼,渾身都還很熱,面頰淚水依然流著,終於知道何為淚如泉湧了。

阿彌陀佛
慚愧弟子釋正信頂禮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