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八)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八)


我是一個年近八十的長者,這是我一生以來第一次參加這麼殊勝、無法想象的大法會!這是由華藏寺在九月二十四日和十月一日舉行的兩場《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非常感恩兩次法會我都無比幸運感受到加持。

在第一場九月舉行的法會剛開始不久的時候,我閉著眼睛,卻看到藍天白雲浮現在我眼前,金光閃閃、莊嚴無比、很大很大的觀世音菩薩站在巨大的蓮花上,從虛空慢慢降落在我面前,… … 我平舉的雙手和整個身體感覺特別重。忽然有人碰撞我,當時我不知所措,因為還不是很明白加持法會的過程是怎麼樣的,就睜開了眼睛,直到法會結束,後來我很後悔睜開了眼睛,因為沒有再看見觀世音菩薩。

第二場十月的法會上也是在開始不久時,我全身感覺到很重。忽然一陣清風吹來,莊嚴無比的觀世音菩薩穿著全身白衣,手拿楊柳枝降落在我的左側,把楊柳枝深深地插進我的左肩骨一下,之後又隨著一陣清風,觀世音菩薩從我後面右側飄然離去,立刻我的整個身體都很痛,但是雙腳竟然可以一直站到法會結束。對我來說,要是在平時,那是不可能做到的。法會後,全身痛了整整三天三夜,直到第四天,我平常身上所有的痛症竟然已經徹底消失了!


頂禮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禮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頂禮感恩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弟子:華賢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