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號說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號說明)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2011年8月6日至7日,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在香港舉行了第三屆佛教大會,參加大會的8000多名代表,分別去自於亞洲、歐洲、美洲、澳洲等6000多個佛教寺廟和聞法中心。

在這次大會上,大家聆聽了碩士道師資聖德開初仁波且和碩士道師資聖德祿東贊法王等其他仁波且的發言,觀看了佛弟子實際修行成就的錄影帶,見到了真正的佛陀在世的真修行真佛法所在依止處,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和佛法“慈悲為本,無私利他,忍辱持戒,解脫成就”是佛弟子要付諸實修的。

但是,也有少數一些人因對佛法法義的欠缺了解,沒有聽明白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更沒有看懂《解脫大手印》,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提出了一些求證問題。由於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並未參加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的活動,因此,為了正知正見利益眾生,我們將在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及有關的仁波且全面諮詢了解整個大會的情況之後,會公開以公告來告知大家。

第三世多杰羌佛公室 
二零壹壹年八月十五日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