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四)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十四)


無比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弟子伍秀英有緣參加了二O一六年九月華藏寺舉行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弟子已盼望了幾十年了。法會一開始,才剛剛站好,提起手,放鬆,我就聽到有人大笑,有人哭,有人打地,我還沒有靜下來。我想睜開眼看一下,但想起師父說要専心,不要胡思亂想,心就慢慢的靜下來。我的雙手就開始舞動起来,做了很多姿勢,有時面前有紅色的光。我的腳接着也跳起来,我怕碰到師姐們,想停但又停不下來。我是不會跳舞的,但在接受加持的時候,我竟然輕盈的跳著舞步,這在平常是不可能做到的。當我伸直手禮拜佛菩薩的時候,就聽到“停”,我還沒做完,這麼快就結束了。

參加法會前,我的肩膀是很痛的,現在不痛了。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我!我要好好的學佛﹑修行。

弟子伍秀英頂禮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