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六號說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六號說明)

最近幾天有人向辦公室反映說,香格瓊哇和龍舟兩位仁波且說他們的寺廟是禀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定的名字,是不是當時匯報後,佛陀就給他們這個寺廟取了名字了?為什麼不給我們的寺廟取名字呢?

其實,這種說辭是不正確的,因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會為任何寺廟取一個名字,更不會為任何聞法點取名字,至今為止也沒有認證過任何一個人為活佛、仁波且。當天的事實是:香格瓊哇和龍舟兩位仁波且來到辦公室,報告了他們寺廟的情況,把照有一個塔形雲彩的照片拿出來,請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寺廟取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當場拒絕了他們,沒有為之取名。在他們再三請求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你們自己取好名字,選一個適中的,修好廟後我再給你們題寫。”這才是事實。

根據龍舟仁波且說,當時簽定了購買寺廟建地合約書時,看到寺廟上空出現了寶塔,觀音菩薩出現在寶塔上的時候是動態的圖像,非常清楚地看到觀音菩薩完整的身體、臉乃至還有眉毛、眼睛,莊嚴無比!但由於激動之下,趕緊頂禮,沒有來得及照照片,等回過神來照相的時候,觀音菩薩的像都快消失了,但還能隱約看見站在寶塔上的大概圖像,這是龍舟和香格瓊哇兩位仁波且拿照片來介紹的狀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你們看到這些,應該是一個很好的因緣。

我們辦公室沒有現場見到當時的實際情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不管是什麼寺廟,只要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就好。”辦公室必須指出,如果不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不依釋迦佛陀經藏,不符合128條知見的印證,而文字口號美其名曰弘揚如來正法,都難免不落入邪惡知見和錯誤知見,再高的地位都不是正規的佛教徒。希望這個寺廟今後能真正依教奉行,弘揚如來正法,利益六道有情。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4年8月3日

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www.hhdcb3office.org,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正確的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