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轉發: 反從幾個對比來看佛陀的聖潔偉大與陳寶生的墮落


反從幾個對比來看佛陀的聖潔偉大與陳寶生的墮落
小劉
本不該將偉大聖潔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陳寶生做個對照,實在太侮辱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了!但為了讓一些搞不清楚情況、被邪師洗腦灌輸而黑業蒙蔽的人能清醒過來,茲列了幾項對比,看誰才是解脫眾生的本源,誰是將眾生帶入三惡道的人妖!

一、認證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個層次而全面的認證:(為諸佛之師 多杰羌佛之第三世真身降世,完全無有變質可能)
1.三十大類成就展現本有佛陀身分認證
2.諸佛認證(佛降甘露表法藉心經說真諦乃至高無上解脫成就的佛典經藏)
3.各宗派領袖認證
4.國家認證(美國國會參議院全票一致通過六一四號決議)
陳寶生(原三藍一黑宣德,非金扣三段,具變質性)
單方認證:
印度大活佛佐欽嘎諾仁波切認證為覺域派當巴桑結直系傳人達楚仁波切轉世第二世

二、五明展現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無上般若、五明施展信手拈來。寶書 多杰羌佛第三世 三十大類大量事例
陳寶生
未所聞得,拜佛陀為師27年,2008年佛陀身分公開後。他帶頭喊了近10年佛陀,光羅漢就能前觀300年後觀500年,今日竟說羌佛不是佛,不是解脫本源,觀照力何在?

三、弟子成就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巨聖因海玉尊創佛史新聖跡圓寂肉身大神變、現量大圓滿成就弟子、肉身不壞弟子、道果開頂弟子、圓寂坐化弟子……等等,枚不勝舉。
陳寶生
未所聞得有成就個案

四、教法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所傳解脫大法、羌佛所親說無上法音、契印諸佛心隨、眾生解脫本源。
所傳極聖解脫大手印是多杰羌佛傳給阿彌陀佛等十方諸佛和大菩薩修行階段最無上的頂聖佛法。
陳寶生
聲稱帶領弟子深入浩瀚經藏,而自己參加聖考筆試佛教理論僅得18.5分,弟子如何依怙?此外,建立自己的名望威勢,灌輸弟子觀念世世隨恩師

五、遭謗批評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不記執這些黑業眾生,還說:
1.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拿出來清白了我,誹謗我的人就不清白了,他們的罪業誰承擔?
2. 「眾生無明害我,難道我也無明生是非嗎?」
3. 眾生的煩惱障、所知障、無明過錯是難免的,我本來就是眾生的服務員,我沒有資格計較眾生,它們對我的誣衊誹謗就隨緣吧,我要的是眾生幸福,不要他們煩惱、痛苦,要原諒他們,我相信只要他們能夠真心修行學佛,會良心發現的。如果能多孕育出一粒菩提的種子,我們就應該澆上大悲的水,不要去上壞種的料,能多一份利益眾生的善業就太好了!
4. 我是一個慚愧行者,我永遠都是所有一切眾生的服務人員。
陳寶生
面對不點名的批評,立即寫說明試圖為自己的作為作辯解。

六、願力方面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終生不收供養、自掏腰包來供給很多出家的弟子們、出資幫助很多危急困難的眾生
陳寶生
巧立各種名目,大量斂財

                 
【只要能將懸賞的韻雕複製成功,不僅證明陳寶生你是對的,還能拿下美金五千萬來弘揚佛法利生!】

邪師是絕對拿不出相應佛菩薩本事的本領的,仔細回想、認真看,
終究你會發現淺藏在暗處最真實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