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謗佛依邪師必無好下場!

       

        最近在網絡上看到了陳寶生的個別弟子瘋狂謗佛的帖文極為憤慨也非常痛心憤慨的是他們公然打著 釋迦牟尼佛的旗號反對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直接否認 羌佛說法統攝三藏及密,否認 羌佛說法和 釋迦世尊說法本諦一味,揚言要回歸佛法“本源”,甚至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陳寶生及其個別頑劣弟子的慈悲告誡和救度說成是惡之行痛心的是,他們愚癡惡劣到如此程度,竟然振振有詞,強詞奪理,一再肆無忌憚的惡意誹謗,殊不知惡業纏身必墮惡趣慘不忍睹還自不知!


       陳寶生背叛佛陀、離經叛教、假冒聖德、矇騙弟子、貪財斂物、好色淫逸的罪業行舉已越來越多被揭露出來,都是當事人親自說明指證,事實清楚,觸目驚心,正信佛弟子乃至一切明眼之人一眼都看得清清楚楚,何辯解?可是,陳寶生的那些頑劣弟子偏偏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堅稱其師是“德行清淨的上師”,抱怨“上師的美好和德行本身就是讓有些人無法容忍的罪過”,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難道假冒聖德、矇騙弟子就是“上師的美好”?貪財斂物、好色淫逸就是他的“德行”?莫名其妙!

       相信陳寶生絕大弟子是看到他是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弟子方隨其學佛他還真以為他自己是什麼人物了?離開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他什麼都不是!從他經論考核僅得18.5分可見根本經教不通又無膽入陣道量聖考,說明他凡夫一個,是個地地道道的凡夫充聖者三藏教理不通,佛法證量不具如何引領弟子解脫成就?除了是邪師騙子的空話,還能是什麼呢?迷信這樣的邪師,除了得惡報,會能有什麼下場?

       我們不禁要問,陳寶生的那些愚癡頑的弟子為什麼非要文過飾非強詞辯一再肆意為陳寶生狡辯,一再惡毒發文質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否“真是佛陀”正信正行的佛弟子都懂得,羌佛住世的今天,要想成就解脫,唯有珍惜與羌佛的特殊因緣,羌佛學習,依羌佛的教戒行持,與羌佛三業相應,而不應跟凡夫假聖乃至騙子邪師去學。那麼,他們為什麼要那樣死心塌地的為陳寶生幫腔作惡呢?只有一種解釋,他們跟陳寶生就是一路貨色,他們就是陳寶生有意破壞 羌佛正法,妄圖毒害眾生慧命的罪惡幫兇

       他們有意混淆是非,肆意誹謗,把 羌佛批評邪師騙子的行為說成是打擊陷害,把 羌佛勸導佛弟子遠離邪師騙子說成是挑弄是非,把 羌佛支持弘揚和護持如來正法利益眾生說成是無慈無悲沒有內涵太不厚道,把 羌佛不收供養只做利益眾生的事說成是虛假不實我們跟隨羌佛學佛多年,羌佛從不收任何供養盡人皆知,這也是 羌佛個人的慈悲心願。但是,佛弟子就能夠不供養佛教的正法寺廟、道場和相關機構了嗎?正信的佛弟子們來美國虔誠供養正法道場功德無量,這難道也能成為你們質疑 羌佛不收供養的理由嗎?

       他們質疑聖考作假,不公平,要在指定的第三方公證機構的公證下,使用第三方驗證提供的法器,在第三方公證機構指定的地點,在大眾的監督下舉辦聖考。貌似公平公道,實質愚癡到極點。他們是想要用世間凡俗的方法來監督出世的無上殊勝佛法以示公正表現出如此愚昧可笑邪惡說明他們完全不懂佛法他們哪裡是佛教徒!根本就是一些附佛妖人,他們連真實了解聖考的因緣都絕對不會有!

       他們妄圖借助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力,保護他們的邪師,來 羌佛的正法。他們也感覺到這些天來對陳寶生的揭露批判“並非一般力量”,所以妄想借用佛菩薩的力量得到護持。這真是癡人說夢話,實在令人啼笑皆非!們打著佛教旗號反佛教,還要佛菩薩加持他們。是神經錯亂,發大昏頭了對陳寶生的揭露批判如此猛烈,的確並非來自一般力量,那正是來自佛菩薩如來正法的加持力。掀起如來正法的巨浪,淹沒掉邪師騙子附佛妖人的惡行,正是為了讓更多的善信眾生避免遭到毒害而斷送慧命佛菩薩只會持如來正法絕不會加持破壞佛法的邪師騙子附佛妖人

       他們甚至要把陳寶生如不思悔改不真心懺悔,繼續堅持惡行遭惡報的因果報應歸罪到 羌佛身上。惡毒叫囂如果陳寶生“有任何閃失,第三世多杰羌佛就是幕後兇手!”這種直接公開對 羌佛的誣陷和攻擊簡直邪惡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不要說陳寶生只是因為自己的惡行而欺師滅祖離經叛道,就是當年無端污衊害致使 羌佛遭受嚴重傷害的官員,羌佛何曾說過任何不利於他們的話,羌佛始終以慈悲之心期望他們改邪歸正。佛陀的心,就是慈悲眾生、教化眾生、成就眾生。只有陳寶生和他的那些邪惡弟子,才會有那種惡毒的心念。

       在這裡我們要嚴肅鄭重告誡他們,不要癡心妄想,不要愚昧不化因果不昧,絲毫不爽。做了背叛佛陀離經叛道的惡事,趕緊公開露懺悔,或許還有重新做人的機會。否則,不管如何打著 釋迦世尊的旗號,如何高呼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如何祈求諸佛菩薩行護法加持,他們是一丁點都不可能得到的加持的因為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諸菩薩、諸護法聖神,一眼就把他們看穿。他們是邪惡之輩,不徹底悔改,只有墮惡趣的份,別無他途。這是鐵定的結果!



慚愧佛弟子  仁欽桑波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