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回應恆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 (五)

    

    若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育弟子應持守五戒、十善、四無量心、若非佛陀教誡弟子應視六道眾生為我父母、若非佛陀叮囑弟子行人遷意行持、若非佛陀正言無畏護法……爾等文章實無回應之必要。

    所謂陳寶生的親近弟子們,你們想想難道不是這樣嗎?除了不停提出似是而非的問題外,你們幾曾針對你們所謂的誹謗文章清楚回應?這樣的結果,令人納悶,究竟是弟子一廂情願覺得上師不會變質呢?還是理上站不住腳,無以辯解呢?還是你們就是拉幫結派的共犯結構呢?還是索性來個烏賊戰術,一池俱黑,才是你們不停拋出問題文章的昭然之心呢?

    綜觀你們的篇篇文章,充斥情緒性用語,使用「栽贓」、「陷害」、「誹謗」等慣用詞,表明自己的清白。問題是清白不是發幾篇文章信口胡謅就好,清白需要的是讓證據說話。

    就好比陳寶生的弟子,要脫離自己曾經依學的上師,另謀正法。這是眾生的因緣所致、自己的自主意識判斷,更重要的是不願自己寶貴的學佛慧命被斷送。根本談不上被離間、被挑撥。

    就好比陳寶生的弟子,跳出來澄清一切受害的過程,乃至走上法律途逕,是眾生覺得事實本然,要讓證據說話。他們不願被抹黑、不願被侵佔、不願可憐眾生跟著一個無智師、詐騙犯。

    因此,這些人的作為不僅沒有汙蔑正法,反而堅強理性的以正當的途逕捍衛正法!根本和你們這種愚痴捍衛上師的弟子截然不同。他們的具體作為就是讓證據自己說話,讓謠言不攻自破。

    你等文章的標題「恆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恰恰說明,你等已落入外道邪教!你們自稱「弟子」而非『佛弟子』。說明你等不學佛,而是學習外道邪教。佛弟子學佛修行,學佛陀的教法戒律、修自己的戒行,而不是學某個人的言行,至於三業相應也是指佛弟子要與佛陀或等妙覺菩薩的教誡相應,而不是與其非巨聖或大聖德的上師相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的地位,你固然可以天馬行空,大放厥辭的質疑?但回頭想想陳寶生吧,難道不是他二十七年前,自己遠渡重洋去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嗎?難道是佛陀跑去嗎?在許多珍貴錄像裡,都是佛陀展顯七支證量,陳寶生合十讚嘆,難道這事實至今改變過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屢屢自稱慚愧,但佛陀的三密行持、佛陀的覺量、佛陀的正法可不慚愧!

    再說供養,大眾最熟悉的〈普門品〉裡頭,無盡意菩薩當下解頸眾寶珠瓔珞供養觀世音菩薩,試問陳寶生當時做為一個佛弟子,供養佛陀難道不應該?還是你們執意要悖離釋迦牟尼佛的經典教義?我們當清楚的認識:只要是依於正法之師,行任何供養都是依教而行。再看看眼下的你們這批護衛隊,現在做著盲從邪師,扭曲事實,維護邪師的事,你的言語、行為、思想,都依於邪見,在不知不覺中相應邪師、都在供養邪師,這才是真正可悲可憐之事。

    就一個行人來說,佛陀演說法音、傳授如來正法給大家,佛弟子得了法益,如果沒有任何供養的心,這符合行人的倫理道德嗎?世間法上,求學一技一能,我們都知道要付出,何況是珍貴的佛法!但佛陀可沒有貪圖眾生一分供養。說實在點,如果佛陀老人家願意憫諸四眾,教化接收汝等,感恩都來不及,你們還有時間閒嗑牙,論是非?

    就一個行人來說,自發性地發心要護持正信道場,感念有這些機構,才能深入學習,才有法音可聞,也是理所當然。至於你們交的錢給了誰?好生去問下落!不要在佛陀的臉上抹污泥!哪裡有什麼要收據、要供養才能見佛面聖的破爛規矩?如法修行,正知正見,自然有因緣面聖。淨土世界裡頭,業不淨者不能到淨土,要面佛,好生思量自己的道德品性是否純良無雜吧!至於組織自身打著佛陀的招牌要納供斂財,說要幹嘛幹嘛的,你們怎麼不去問問是哪個荒唐人、詐騙犯搞的鬼?向佛陀潑髒水,賴在佛陀身上,墮落無救,起什麼作用?最好再順便問問自己,怎麼會如此愚痴糊塗,公告再三告誡,佛陀不收供養,你們為何就是執意不聽,還要甘願被騙?

    事實是什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公共的場合多次表明不收供養,只憑藉著自己的雙手勞動,做出人類無可模仿的藝術品,就可生活無虞。你們大可以到美國國際藝術館走走,看看佛陀的真跡名品,懸掛在眾多名畫家中,是否仍獨佔鰲頭?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的魚廳看看,在那麼多的畫魚名手底下,蓮塘鯉魚〉的氣蘊生動。你們不妨再到拍賣市場上去尋訪一二,屢破天價的情況是否偶然?佛陀表態不收供養,是真正做的到宏願。

    因果不昧,陳寶生及擁護者的一切作為都是自行其意,終將自得其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慈悲無量,對眾生永遠只有慈愛關心,無話可說。但巡視觀照護法、因果聖則不然囉。好生反省自己吧!想想你們諸篇所提的內容與質問,真的是基於事實的陳述嗎?真的是依於經藏教理嗎?真的是為救眾生慧命嗎?為什麼只敢提問,而怯於回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