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因果將讓你知道究竟

駁邪文《究竟是誰在自掘墳墓》

因果將讓你知道究竟 駁邪文《究竟是誰在自掘墳墓》
陳寶恒生這一夥波旬魔王的子孫,跟你們的老祖宗一樣,歷來改變不了誹謗陷害佛陀、辱謗三寶、殘害眾生的邪惡本性!在你們每篇邪惡誹謗、妖言蠱惑的邪文中,充滿了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釋迦牟尼佛、佛門三寶的惡毒仇恨與詛咒。你們搬抄釋迦佛陀的經句,斷章取義,拿來作為誹謗羌佛的理由,真是費盡了心機!還振振有詞,導人進入邪惡斷見,落入你們的圈套。非但不解如來真實義,更深種謗佛、斷人慧命之罪!《究竟是誰在自掘墳墓》是你們這些日子炮製出來的又一謗佛破法的罪證!剝開畫皮、揭穿虛偽,也不過是邪惡愚癡的再次醜惡表演,你們所造下的種種忤逆闡提惡罪,不承認在拼命為自己掘墓也沒用,因果將讓你知道究竟!

寫這篇邪文的妖人,惡毒誹謗誣蔑佛教的最高領袖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妄稱佛陀”,“總是自認是古佛再來”;還說,缺少一個最重要的認證,就是釋迦世尊的認證。這種荒謬的推理也想迷惑世人真是白癡到極點!人們一眼看穿你這就是在誹謗羌佛的同時也在誹謗釋迦佛陀!

釋迦佛陀誕生之時自己就預言:“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照你的邏輯,釋達多太子這是在“妄稱獨尊”;而後來的釋迦佛陀也是在“妄稱佛陀”,“總是自認是佛”,為什麼?因為祂還缺少一個最重要的認證,燃燈古佛沒有為祂作認證!照你所說,釋迦佛陀無論是教主也好,佛陀也好,也是“不為”燃燈佛“所認可的”。釋迦佛陀也沒有任何其他聖德的認證,在《金剛經》中,佛說過去做忍辱仙人時在燃燈佛所學法,燃燈佛為祂授記,“汝於來世,當得作佛,號釋迦牟尼。”你當然也就認為,佛陀自己說是不算數的,那叫“妄稱佛陀”。這就是你這妖人謗佛辱佛的罪證!實際上藉經謗佛不成,反在自掘墳墓!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身為始祖多杰羌佛降世的法定依據,是佛陀本具三身四智、四身五智的圓滿,也就是佛陀特有的身份象征;是佛陀無上正等正覺的圓滿,也就是祂必須帶著最高正法而降世;是佛陀世法、出世法五明的圓滿,也就是祂能將超越最高巔峰水準的一切能力無窮展現。正如大日如來所授記羌佛再來的五條佛陀必備:能佛降甘露、擇緣預報、取業除障、能將祥霧拿入雕刻實物長存不走、玄妙彩寶雕。

羌佛是宇宙之主,始祖佛陀降世,需要誰的認證?是凡夫來認證佛陀?還是弟子來認證師父?

既然你這個妖魔團夥的吹鼓手這麼能說會道,千方百計誣蔑抹殺佛陀們無惡不作,那麼請問,你和你的“大寶金剛上師”,又在世人面前展示了什麼樣的成就本事呢?我們來比較一下(其實你等妖魔根本沒有資格與佛一比):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獨掌的最高無上大法佛降甘露灌頂,是法界至尊身份的體現;《解脫大手印》境行灌頂,一個時辰成就弟子轉凡成聖;又,百法明門黑關擇決法,不要說你們這些小妖,就是佛教界各宗派的首腦,也無人敢登台一試!再說佛陀的《神秘石中霧》韻雕藝術,把無法驅散的祥霧拿入洞中,你見所未見、聞所未聞!《一石橫嬌》你們更是看到目瞪口呆,束手無策。

如此愚癡妖魔,竟然也厚顏無恥,不自量力,口出狂言大肆誹謗佛教的無上至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破壞佛教正法,你們這些居心邪惡的妖魔,所作諸惡不是在拼命為自己挖掘墳墓是什麼?這是因果的必然感報!

可以想象,陳寶恆生這個五明一竅不通的凡夫,膽敢在弟子們面前充當佛菩薩,狂稱他自己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差不多,是何等欺世謊言!這才是你們的醜惡真面目!在無數鐵證事實面前,這就叫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可見你們所謂“深入經藏”為的是得到什麼了,那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一個招牌,目的只有一個:實現波旬魔王的毒願,破壞佛陀的佛教事業!除此還能幹什麼呢?!正因如此,你們才會被佛教界痛斥、指責為波旬魔王的魔子魔孫。

寫邪惡的誹謗文章,想藉用釋迦佛陀的經藏來推翻當今佛教的最高領袖,法界教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地位,同時一併誹謗釋迦佛陀,這種自以為聰明的邪魔用心,總是弄巧成拙的把自己毀掉,實在是太愚笨了吧!當然,你們這夥波旬魔王子孫根本就不是佛教徒,魔性造就了你們的愚癡無能,這是你們的共性,共同的特色,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上述事實證明,陳寶恆生這一夥打著佛弟子的假招牌、根本不懂佛法卻要裝模作樣,狐假虎威的妖孽,所作所為皆是處處與佛為敵,與佛門三寶為敵,與世間善益事業為敵;只會貪得無厭地詐騙殘害眾生,非法侵吞眾生的血汗,不勞而獲,危害社會,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為非作歹,造下罪惡累累!

在無量十方諸佛菩薩面前,在佛陀的如來正法面前,在各國國家的法律面前,你們這些妖魔只能永遠成為被告席上的罪人,只能以失敗告終!

慚愧佛弟子 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