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習佛心得

    

         聞法至今已有八個月的時間了,每星期五晚上都會到彰化佛堂,至今我只請假過一次。其間參加過一場殊勝的大型加持法會、還有彰化舉辦的祈福法會、放生法會。這些法會在在都讓我體驗到佛法的奧妙與神奇。

    就先說台中那一場法會給我無限感恩及佛法神奇的地方吧!這是一場大悲心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法會。我本來是個心律不整,長期吃慢性藥的患者,至今已經有六年的時間了。好一陣子,一到清晨四點多,心藏就會莫名的心痛,難以入眠,這樣的狀況一直痛苦的纏繞著我。

    直到我去參加台中法會後,奇蹟出現了。進入會場時,因為人很多,週遭也很吵,我一直無法進入狀況。後來,我一直想著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像,一段時間後,莫名的我看到了觀世音普薩,再來又見到了兩位仙女在上空俯視著我,這時,我從腳底麻到心臟處,一時感到很舒服,一時又感到心痛想吐。這樣反覆忍了好多次,因為會場非常的莊嚴,深怕自己一個不慎,壞了會場的肅穆。不過,這次我忍不住了,只有趕緊跑到會場外面的廁所吐。這時,吐出來的全是水和一些氣,好像把我整個人體裡面的髒東西全部清除一樣。吐完以後,整個人感到很虛弱。但很神奇的,自參加法會完後的第二天清晨至今,困擾我的心痛問題消失的無影無蹤,再沒有心痛的情況發生了。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我真心感恩佛陀師父的加持,更親身應驗了佛法無邊。

     聞法後的日子裡,我的身心產生極大的改變。我本來也是個患有憂鬱症的患者,常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到了佛堂就會覺得很舒服和平靜。再加上仁波且師兄和其他師兄姊的開導,使我慢慢的一步一步往學佛修行前進,使得自己的脾氣明顯改變很多。
    就這麼說吧,我和先生一直以來都在小姑的記帳事務所工作。因為這層關係,我的身份處於灰色地帶,事務所的小姐對我也是有些意見,我跟其中一位小姐更是處不來。長期以來,上班氣氛一直都很不好。

     自從聞法後,我明信因果。之前種下什麼因。現在就會得什麼果。我自己跟自己講,前輩子的我倆應該有什麼孽緣,這輩子才會這樣,我發下心來,一定要在這輩子把它了結,不要再循環下去了。

     我的先生最近獲得一個工作機會,即將在六月份到上海拓展另一番事業。萬萬沒想到,這位同事毫不客氣的直言,叫我以後小心點,沒有靠山了。當下,我很心平氣和的回應她說:好,知道了。公司是小姑開的,一個員工竟然這樣直捷地表示,似乎也太托大自負了。一個老員工,職場的倫理外,動不動以老賣老。殊不知,就是過往看到他欺負新進員工,所以才會打抱不平,跟他關係交惡。

     聞法後。我知道這些都是因果關係。我正在慢慢的學習佛菩薩的言語、思想、行為,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很多較不圓滿的人際關係改善不少,上班氛圍也好多了。聞法對我來說,改變的事實在太多了,讓我現在生活一切順利,好事連連來。至心感恩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慈悲。


佛弟子 李宇寰頂禮
文章來源:https://goo.gl/elYWBT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