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受用心得分享(台灣桃園場)

    
    得知台灣將會舉辦大悲加持法會時,心中十分期待,自從看過法帶後就希望能夠盡快參加。終於進入2016年11月20日桃園場時,壇城莊嚴,心中非常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觀世音菩薩,讓我能夠在今生學習到正法,向菩提道上前進。

    從法師喊”開始”,我的兩隻腳底板,就開始不由自主地腳尖、腳跟輪流前傾、後壓,用力拉直小腿後面的肌肉,像木馬般前後全身直立搖晃;一陣子後,原本平舉的雙手,垂在身體兩側。心中本來想可以放下嗎? 算了不要多想就放吧,接著雙手開始自行擺動,就像平日走在路上,只是步伐輕快,我開始了 : 原地踏步,沒錯! 閉著眼睛的我,一直都以為站在原地踏步而已,其實不然,聽到法師喊 ”停”,張開眼仔細數了數人頭,發現我不只踏步,而且轉向左手邊走過了4位同學又3排,原先站的位子上沒人,就在我右手邊。

    踏步時,心中先向觀世音菩薩祈請能得到加持,馬上想到自己無始劫以來罪業深重,一時悲從中來,開始嗚嗚哭泣,又想到邊走邊哭有點怪,但想到佛菩薩正在加持我,要哭就放膽哭吧,哭了一下就停了。此時心中突然響起了一首兒歌,旋律是 ”走 走 走 走 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又滿心歡喜地,隨著節拍用力踏步,兩手甩高,膝蓋也抬高了,仍舊繼續大踏步。

    之前專心踏步時,左邊傳來如同地獄眾生般哭號慘叫聲,似乎是懇請佛菩薩拯救他們,右邊則是聽到一串美妙長音,類似歌劇,但我不想分心去分辨歌詞,怕忘記佛菩薩教導我的動作,馬上專注繼續踏步。突然頭頂上出現像太陽般溫暖的亮光,雖然眼睛閉著,但亮光一直存在,此時心中升起愉悅感,好幸福、好開心,好想就這樣繼續踏,都不要停下來。

    長期以來抱著電腦過日子,滑鼠手、肩頸、下背部都十分僵硬,小腿常水腫,今天得到觀世音菩薩加持,叫我一直走路、甩手、活動雙腳,都是在治療我的問題。而且法會結束當天,回到家睡了一覺醒來,察覺大腿十分酸痛,好像做過激烈運動,但我感覺上只走了10分鐘的路。法會結束之後天內肩膀、背部很輕鬆,特別是腰部以下背後的緊繃感消失,非常感恩佛菩薩。

     法會結束後開始放生儀軌,大家正在持咒,突然我正前方的一位女士,全身向右彎近90度靜止30秒,再向左彎90度,接著全身躺下,兩眼緊閉但口中繼續持咒,隨後雙手上舉,開始一路向前翻滾,順利從女眾區滾到男眾區,至少經過4排同學才自動停下,路上自動避開其他同學的腳踝,毫無阻力,又展現了佛菩薩的加持一直都在。

頂禮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禮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頂禮感恩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弟子:依晴
                                                                                      2016年11月25日



文章來源(H.H.第三世多杰羌佛):http://blog.udn.com/holydharma/99477930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