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釋隆慧感恩文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釋隆慧感恩文


慚愧隆慧萬分感恩佛菩薩,感恩因海太尊旺扎上尊,請國際佛教僧尼縂會法務組或公告處,把我的這份《無限感恩本尊法緣灌頂》的文轉發給大家。

無限感恩本尊法緣灌頂

我自己修行多年,獲得相應的聖量功夫,但這次讓我真的開了眼界,震驚了,見到佛法中有意想不到的另一個世界的境界,在接受本尊法緣灌頂時,竟然在不經修學的當下,能見到來無影、去無蹤的活生生的本尊站到我的面前,為我灌頂,回答我的提問,告知我學的最多的法是什麼,我的因緣是什麼。我用千言萬語無法表達的聖境和我內心的感恩。我只能發下誓願,決定依教奉行,修行得大成就,弘揚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及 南無釋迦牟尼佛的正法。

特別感恩因海聖尊的百場聖會,感恩旺扎上尊,感恩本尊法緣灌頂,慚愧比丘尼隆慧一定自覺覺他,利益有情,普渡眾生!

慚愧比丘尼 釋隆慧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此文章鏈接:https://goo.gl/bkUMTp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