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殊勝無比現場感應追記(六)

  

有幸參加11/27在台中舉辦的大悲觀音加持法會,在法會開始前,法師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項。法會一開始就有很多哭聲歌聲以及拍打聲,但自己卻無動於衷,於是我調整自己思緒,意念著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號,沒多久就從手指間,慢慢感覺到到熱傳到身體,全身開始慢慢振動,且開始哭泣,進而不由自主地嚎啕大哭,感覺中好像有人在拍我的背,安撫著我。緊接著由頭腳,大力地抖動,尤其是腰部,前後搖晃,讓我覺得好像要折斷一樣過了一會有股強勁的力量讓我倒退了好幾步,沒法子穩住自己,而的一聲,我已仰躺在地上,覺得頭部好像無法平躺,用手一摸,發現左有個大包像碗糕一樣大我用盡力氣想讓自己爬起來,但是沒有辦法,自己就好像生了病似的,一點力氣也沒有,當時我還繼續唸著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慢慢地我手又開始有了動作,先是手緩慢的在畫圓圈,然後右手兩收相互交換做,然後又坐起來,上半身向前傾,直到頭部頂著地毯,再慢慢起來,重複了好幾次,又躺下來開始呻吟,好像生了一場大病,不斷的吸氣吐氣直到法師說停,把眼睛張開,我還是躺在地上,沒辦法靠自己的力氣站起來,是由兩位師姊拉我到原來的位置,讓我坐下來,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哭聲,且身體不的抖動好一陣子後才恢復。
     感謝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我長骨刺的背脊,有脊骨移位的症状,經常腰痛,兩邊肩膀也常痛的無法入睡,回到家後我確實覺得全身舒暢,腰部疼痛減輕許多,頭部的包腫也神奇的消了一大半,當晚入睡感覺輕鬆很多。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佛弟子  許美櫻

文章來源:https://goo.gl/majBb9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