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世界和平法會 萬善信同祈福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迦牟尼舍利供近距瞻仰
由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舉辦的「世界和平大法會——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暨稀世聖寶會開瞻仰禮拜」昨於亞洲博覽館舉行瞻仰儀式,共有7項聖物展出,包括釋迦牟尼的佛舍利。據主辦單位稱這是首次開放予公眾作近距離進行瞻仰。祿東贊法王致辭時說,因近來天災橫禍頻生,故聯同在場近萬人祈求世界和平、國家吉祥。
記者林嘉諾報導
法會於昨天上午九時四十五分舉行,在場近萬個位置已經座無虛席。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將展出7項佛寶,當中不乏佛教至高無上珍貴的「釋迦牟尼佛舍利」及「隨甘露而降的五彩舍利」。另外,還包括「拙火定炒藥瓷鍋(瓷盤)」、「拙火定紅外線熱感應儀顯示圖象」、「金剛換體禪開頂」、「甘露聖樹枝」和「神變放光的佛像」。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祈求世界和平
法會開始前,祿東贊法王和同場近萬位的善信一同祈禱,祝願世界和平、社會和諧和風調雨順。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大師(仁波且)上台發言時,感謝在場來自世界各地的善眾,不辭勞苦來參加法會;又稱這次有逾萬人匯聚祈禱,創香港史上人數最多的佛教聚會紀錄。

隆慧大師接受訪問時表示,知道近來世界各地的災難頻頻發生,造成眾多生命的傷亡和財物損失,令到大自然生物環境破壞。因此,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特別在香港舉辦一個逾萬人的世界和平祈福儀式,希望他們儘快脫苦。

同時,她希望令更多公眾能近距離接觸聖寶,讓大眾瞻仰。她補充,知道香港人「家家拜觀音」,而千手觀音菩薩是最慈善的,希望藉著千手觀音為群眾救苦救難,加持蒼生幸福。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表示,為讓更多市民也可瞻仰聖物,將安排於本週二(13日)至下週日(18日)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展覽一周。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出處:港聞-成報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文章來源:https://goo.gl/g9GmAl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