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第三世多杰羌佛聖量 淹死的蜜蜂長起翅膀飛走了

一個下午我經過了泳池邊,發現了一只淹死的蜜蜂,打撈起來放在地板上,它身體已僵硬死掉了,佛陀上師(三世多杰羌佛)走過來慈悲地持誦幾句咒語,加持它,大概兩分鐘蜜蜂竟然從腳開始動起來,但是卻發現大概蜜蜂是被別的動物咬斷了一只翅膀而掉進泳池淹死的,只留下了一只翅膀,當時廣慧師姐聽到了也趕過來看。三世多杰羌佛自言自語地說:“唉!既然活過來了,少了一只翅膀,那就太可憐了!怎麽辦呢?太慘!太慘!再長一翅膀就好了!”佛陀上師法語剛落下,突然看到,天啊!蜜蜂的另一只翅膀長出來了!我與廣慧師姐簡直是驚呆了,當時看著蜜蜂展動了幾下翅膀,用嘴巴清理足和翩動雙翅,大概半分鐘,就像直升機一般飛走 了,我們感動得就地向佛陀上師頂禮,佛陀上師卻說:“這與我無關,我哪裏有這功德,是你們的成就,是你們,是你們!”這是我們再一次親眼見到真正佛陀的證 量威德展現。

我是一位出家人,以上所說一切真實不虛,若有虛假,願墮無間地獄,永不超生,若真實不虛,功德回向法界一切眾生。
                                                                                                                                                                                                                                                                 
                                                                               佛弟子 釋定慧  

定慧師姐以上所寫蜜蜂的情況和我所看到的一切全屬實,若有虛假,願墮金剛地獄,永不成就;如果我說的話是真實的,今生我一定成就,了脫生死渡眾生。
                                                                                                                                                                                         
                                                                               佛弟子 釋廣慧             





 出處: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H.H.Dorje Chang Buddha III-A TREASURY OF TRUE BUDDHA-DHARMA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