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一张中国画二百一十二万五千三百二十七美金,威震世界

一张中国画二百一十二万五千三百二十七美金,威震世界



关于“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的说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宝书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首发仪式,美国国会图书馆并正式收藏此书,自此人们才知道原来一直广受大家尊敬的义云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就是宇宙始祖报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号为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此,人们就以“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来称呼了。这就犹如释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号为悉达多太子,但自释迦牟尼佛成佛以后,就改称“南无释迦牟尼佛”了,所以,我们现在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国国会参议院第614号决议正式以His Holiness来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这说明了美国国会对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义云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大师的尊称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这个新闻是在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号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时人们还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为了尊重历史的真实,我们在新闻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称号前所用的名字。

星暹日报 (第一六一三二号)
二○○○年(二五四三年)五月三十一(星期三)
农历庚辰年四月二十八日 第4版
一張中國畫二百二十二萬五千三百二十七美金,威震世界


一张中国画二百一十二万五千三百二十七美金,威震世界


这一张工笔写意《威震》图是世界水墨画史上所有拍出的最高价位,昨日由甄藏国际艺术公司拍卖,其竞标共六、七人,争相抢夺,价钱也逐渐爬高,简直使人难以想像,最后由一位收藏家以六千四百九十五万台币(合美金2﹐125﹐327万投标获得)。这位收藏家说:他非常喜爱艺术,虽然不认识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但早期就渴望得到大师的书画,今天能买到大师的画,也算满了心愿。这是创世界水墨画史上史无前例的奇蹟。

媒体访问,专家认为,一张画价值2﹐125﹐327万美金,已超过张大千等历史名家的画价十倍之多。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画除了格高境大、气韵生动、技法出神入画以外,大师本人所得到的成就是历代书画名家没有得到的:

第一,世界上没有一个画家达到48个5612位专家学者定论的唯一的特级国际大师(元首级荣位),中国国际奥委会主席萨玛蓝奇亲自簽发证书,他是唯一达到的;

第二,世界上没有一个画家达到美国加州州政府及旧金山市府同一天宣布公元2000年3月8日列为大师日,他是唯一达到的;

第三,中国画家没有一个活着在世就由政府修建了历史上唯一的宫廷式七馆一部的大型博物馆–义云高大师馆陈列其作品,他是唯一达到的;

第四,世界上没有一个画家达到世界各国416个协会及寺庙2137位高僧大德投票推举为正宗佛教显密圆通大师,得票率为99.6%,他是唯一达到的;

第五,世界上没有一个画家的作品达到世界佛教协会为其作品的精品真迹鉴定确认担保,并法定:凡真迹精品画上拍卖时,世界佛教协会均盖印,由主席手本上簽字,保证其质量。他是唯一达到的。

第六,在全世界,大师得到九十二所大学颁予博士学位和教授,其中四所大学授予教授职称。

因此,世界佛教协会说,义云高大师是全世界2137位高僧大德共同投票公认的正宗佛教显密圆通大师,他的形象不可为社会上仿冒伪假书画的人所损害,所以,早与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簽订了合约,凡是上拍卖的真迹书画均必须由世界佛教协会五明艺术部鉴定后在画上盖上「云高」二字底纹密印精品章、主席簽字,然后再交由大师盖金印指纹。世界佛教协会宣告,义大师的画在世界上个人手中几乎没有,因此,凡出现在拍卖会上无手本,或手本上没有云高大师金印指纹及本会钢印、簽字盖章,均是伪假仿制品。世界佛教协会还说,办理手本之所以如此严格,皆是为了维护佛教的尊严。而且办理手本全部免费,书画拍卖后也不收取佣金。

一张中国画二百一十二万五千三百二十七美金,威震世界


此文章链接 :https://ultimatefortune.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27.html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师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获世界和平奖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