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全方位成就 無與倫比-2017 台北國際書展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全方位成就 無與倫比

展覽地點:世貿中心一館
展覽日期:2/8(三)~2/13(一)
展覽時間:AM10:30~PM9:00
攤位:C315
貼心叮嚀:2/10-2/11延長開放到晚上10點



●獲得世界級獎項無數之大藝術家、大書法家、大詩人、大學者、大哲人。
●獨創三十大類成就,無出其右,無與倫比!
●德行、哲學、雕刻、醫藥、詩、畫、書、樂…無一不登峰造極,享譽國際。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200多年來,首位被授予"Fellow"頭銜的國際藝術家。
●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得主!
●2012年12月12日,美國參議院全數通過,使用H.H.冠名尊稱第三世多杰羌佛,列於國會記錄614號決議文中。
●2015年<<枇杷>>畫作於紐約貞觀國際秋拍會上,締造每平方英呎拍賣價170萬美元(約台幣5,325萬)的驚人價格!



文章來源:https://goo.gl/oIrbS2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粉絲專頁:https://goo.gl/ataH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