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十)

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十)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令弟子有此因緣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雖然曾經看過兩盤DVD法帶,對於參加者接受加持的情景印象非常深刻,可是那到底是别人的體驗。如今自己也親身經歴了,方才深深地體會到被 觀世音菩薩加持的感受是如此的殊勝和不可思議。

當住持法師教導我們要注意的重點後,自己不斷在心裡提醒自己要放鬆,別緊張。因爲期待著能得到佛菩薩加持的喜悅之心,令自己真的放鬆了。開始修法,没有多久我就不由自主的兩腳微微的顫抖,身體開始搖擺,弧度也慢慢地越來越大,但我的意識非常清楚,眼睛是閉著的。耳邊傳來很多的聲音,有歡笑聲,可以分辨出是僧眾正見師,她的聲音充遍全場,並說 “阿彌陀佛來了",我心裡好羨慕她能夠見到佛菩薩。自覺不能受影響分心,全身再度左右搖擺,如做體操上下擺動,眼前一片白光,身體暖暖的,似乎可以感受到每個人被加持的情形不同,有不少哭嚎聲、也有跺地板聲,非常響亮。頓時又有傳來唱頌 “觀世音菩薩"聖號的美妙聲音,貫穿整個大殿,像是從佛國傳來一般,後來也有很多人跟著一起唱誦,將大家帶進 “觀世音菩薩"的世界裡,自己也沉浸在其中。

整個過程我都在原地不斷的搖擺,因為之前我就祈求能祛除病障,所以觀世音菩薩知道我腰部有問題在幫我治療,等到住持師父喊 “停"的時候,心裡就在想,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我還想繼續呢!原來我有一段時間不能盤腿打坐,得到加持後立刻可以半跏趺坐,真是如己所願啊!

再次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祝願所有一切眾生也都能夠參加這樣殊勝的法會,得到佛菩薩加持。阿彌陀佛!

慚愧弟子     卓威准美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