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七十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七十二)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七十二)

眾取之利,不可追之,納之必失。如建築故,眾皆造壘,房積滯之,購主稀之,屋無主之,三載見之,從業慎之。

大家都一併而起爭奪的利益,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去盲目地跟著跑,如果見到大家都一哄而起搶著做的事,自己也跟著做,最後一定會失敗的。比如目前大家都喜歡從事房地產開發,由於房地產公司太多,修建的高樓大廈亦甚多,結果造成房屋積壓,購買者少之又少,以致許多樓宇空空無主,無人購居,造成投資者大為失利。這條明言寫在兩年前,當時第三世多杰羌佛就告訴人們,從事房地產的開發應該慎之又慎,絕不可盲目而起,一哄而上。所以,做任何事情都得看準時機及其發展趨勢,才可行事。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世法哲言》(七十二)

此文章鏈接:https://hhdorjechangbuddhaiiidharma.com/2024/02/18/%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8%aa%aa%e3%80%8a%e4%b8%96%e6%b3%95%e5%93%b2%e8%a8%80%e3%80%8b%ef%bc%88%e4%b8%83%e5%8d%81%e4%ba%8c%ef%bc%89/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世法哲言》#《世法哲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