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在現實世界出現了實例!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在現實世界出現了實例!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返老還童回春童顏在現實世界出現了實例
(華府訊)    老化是一種生命自然的過程,但是人人都不希望自己老化,都希望自己保持年輕漂亮,不只是外型年輕,還要生理機能同樣年輕,才是更高的追求。現在生命科學與醫學美容在市場上正紅火,誰能有回春的真實效果,誰就勝出,這是市場的硬道理。雖然科學已經這麽發達了,自詡為回春的產品與療法林林總總,不過大多是皮膚的抗衰老,或是整形,不整內在的機能,雖然幹細胞的研究,說是可以換器官,可以複製細胞,複製器官,好像人類的生命可以藉由這種方式延續,甚至從生理機能上回春,不過還沒有一人,真的做到了。古人,包括佛道兩家,有返老回春的記載,但所說的那種從外到裏逆老回春,生理結構機能和外形不斷年輕化,所謂的返老回春,甚至返老還童可以持續逆轉生理年齡的例證,還找不到,也沒人看到。


       在宗教裏,返老還童這句話成了習以為常的口頭禪,尤其道教,主張煉精化氣,煉氣化神,一合元神,得之清凈無為,無為而無不為,講究逆轉返老回春,教徒們就說歸說,事歸事,從古至今,誰也沒有見到過返老回春的人,就是太上李老君這位道教之祖,也只不過記為泥丸開頂,飛身脫殼,羽化登仙而已,其描繪遺留在世的聖容,也只是一位白老尊年的道貌岸然之風,說明老君從小到老根本就沒有走過回頭路,尤其是當今在發達的宗教、氣功、醫術、科技繁如星海的時代,可以說對於研究人生健康延年已盡其所能,無論用什麽樣的科學方法,就是沒有人能創造出返老還春回春少壯的結果。首先骨骼的老化變形,內五腑的衰竭、精氣的年邁乾枯,這就是扭轉不了的人生無常現象!破不了這不可能的記錄!!沒有想到的是,卻有人竟然就把這個記錄給破了! H.H.第三世多杰羌返老回春的消息不逕而走。


       記者20121212日參加擇決法會,見到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確實回春了,而且比二十年前我在成都見到祂那時還要英俊莊嚴,由於產生了震撼的興奮,不得不詢問了一些了知實事的當事人,正慧法師等把他們親身經歷、親眼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十分鐘之內,滄桑老年的皮膚骨骼就脫掉了,而換成了少年的皮質童顏,大家在講述的過程中說到,時過三天又轉成了一個很老態龍鐘的老人,第七天又轉成了年輕人相。最近我親自見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鐵的事實,不得不讓我喊出了口 “ 天啊!太神奇了! ”這時一位平常不愛講話的法師說:你不應該有神奇感,佛陀本具三十二大丈夫相,現在返老回春太正常了。” 但是我還是丟不掉這神奇的觀點,已經都變年輕了,怎麽可能竟然比1212日那天見到時更年輕,更英俊莊嚴呢這畢竟是鐵的事實,讓人不信也得信!


       當我請問H.H.第三世多杰羌佛以什麽佛法回春童顏的羌佛說:你別聽這些人誇張胡說!什麽返老還童,我根本不懂返老回春的佛法,這是醫療方法產生的一點效果。” 開初仁波切在一旁說:佛陀師父任何時候都以慚愧自居,但是現在就在你面前,你自己看,我們誇張了嗎世間的醫療能改變骨骼嗎能返老回春嗎?為什麽在這個世界找不到一例呢? ” 我確認開初仁波切和大家說得對,哪怕一個人也沒有跟我介紹過,今天我是用我的眼睛親自看得清清楚楚,活生生地,他們沒有誇張胡說,羌佛返老回春的事實,已成了不可能為可能,破了不可能的記錄!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頒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返老回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