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一個獨臂者的十萬個大禮拜

 

                             一個獨臂者的十萬個大禮拜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因工作原因發生意外事故,從此失去右臂,從一名正常人變為一名殘疾人。
我一時無法接受和面對現實,整個人長期心情低落,思想萎靡不振,開始與酒為伴,生活不規律起來,久而久之,把自己的身體搞垮了,身體虛弱,無氣乏力。胃萎縮,頭感到緊繃,發脹,血瘀,整天昏沉沉的。
2015年4月,我在醫院檢查身體後胃病重了,女兒當時說:“爸爸,我帶你去佛堂吧,那裡很靜心,聽說也可以讓身體疾病消除,變得健康。”我同意了,當時覺得可以試試看,就這樣,抱著希望第一次來到了大佛堂,進大佛堂後第一感覺是心靜了下來,心中雜念全無。
在各位師兄師姐的幫助下,我開始禮佛。當看到師兄師姐做大禮拜的時候我也嘗試了下,我一隻手也能磕大頭,只不過是姿勢不太標準,不太雅觀。我想學佛需要的是一顆虔誠和恭敬的心,佛菩薩不會在乎我的外在形象的。從那時起我就每天在師兄師姐的帶領下,禮佛、誦經、聞法、放生、供燈、磕長頭。
經過一段時間聞法,終於明白今天的殘疾之身是應該得到的,因果不昧、這是因果報應。我以前不學佛不懂事,殺了太多眾生,造了太多黑業。對那些今生和往昔之中,被我錯殺、誤殺,有意無意殺害的眾生,我非常地懺悔。感恩佛菩薩加持,我沒有丟了性命,已經知足了,還給我留了一條生命,讓我遇上佛陀師父的如來正法得以修持。
雖然我還沒有皈依,沒有學到大禮拜的秘訣,但是為了懺悔自己,我在佛菩薩面前發願,我要在五個月之內磕十萬個大頭禮敬諸佛菩薩,懺悔自己,求得被我傷害眾生的寬恕。
剛開始,我每天磕500個大頭,漸漸地加量到每天磕1000多個大頭,在磕的過程中身體出現不同的反應,如:腳疼、腰疼、頭疼、肚子疼等。晚上躺在床上身子疼得不敢翻身,前身後背沒不疼的地方,連咳嗽都不敢用勁。師姐們知道我的情況後說:你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是佛菩薩對你的考驗,還有病魔來阻擋你的修行,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只要你能堅持到底,什麼病魔都阻擋不了你,病魔就會被你打敗,身體就會健康。聽後我更加有信心。我傷害的眾生何止是這點痛,要比我痛百千萬倍,我必須向佛菩薩深刻地懺悔。
在這個心念的支持下繼續磕大頭,在諸佛菩薩的佛力加持下,在4月內我磕完了10萬個大頭。我身上的病痛消失,氣血暢通了,頭痛沒有了,多年的腰病好了,大腿的滑膜炎也好了,精力充沛,體力飽滿,渾身有用不完的勁兒,臉色由暗紅色轉變為紅潤色,大家都讚歎我的身體及面容像變了個人似的!
佛法的力量太強大了,我還沒有學到大禮拜的秘訣,加持力就這麼大。我內心非常激動,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感恩師兄師姐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恩我的女兒引薦我學到如來正法!我向前世今生被我錯殺誤殺的眾生們懺悔,我把所做的善業功德回向給你們早日得因緣學習如來正法,解脫輪迴,離苦得樂!
我將以一顆虔誠、忠誠、恭敬的心皈依佛門!
我心向佛 弟子趙顯訓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