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函印證 (第九號)


辦公室收到了佛弟子徹覺請求印證的來信:
letter9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函印證文



對於佛弟子徹覺的來信,辦公室現給予印證回覆: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從來沒有生產過嘎烏盒,也從來沒有拿過其它的嘎烏盒來加持出售或請給某一個人,也從來沒有賣過任何一樣法器!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祂為什麼不發行這些東西,是由於祂是一個慚愧者,拿給別人沒有加持力,所以祂就不做這些脫離修行的事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在生產東西,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生產出來的是教導大家學習釋迦牟尼佛的教法,依教奉行,讓弟子遠離說謊、欺騙、邪惡,不學邪師典籍雜論,樹立無私、光明磊落、嚴持教誡、利益大眾的菩提心,生產不收供養、義務服務大眾的慚愧心行。H.H.第三世多杰羌佛除了出售自己創作的書畫、依法向國稅局納稅之外,其它發明的世間物品如一次靈、髮必生、碧玉春茶、霸王春茶等,發明出來後都無償獻給了社會,分文未收,包括一百多個不同花色的磁磚,也全部作了捐贈,沒有要一分錢和股份,這就是口說利益眾生、行上付諸實踐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依教奉行,同樣如此。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無論有什麼法會留下來的法物,如金剛砂、金剛繩、甘露丸等,從來沒有收過一分錢!法會結束,誰拿走了也從來未曾過問過!

嘎烏盒在西藏屬於密宗常見的工藝品,內裝經藏、佛像等,是喇嘛和一些修行人隨身佩帶的法物。嘎烏盒共分三種:一、聖物嘎烏盒,二、普通嘎烏盒,三、罪障嘎烏盒。其他法器也是這樣分為三類。

聖品的嘎烏盒,是屬於好的一類——祥瑞的,普通嘎烏盒沒有什麼作用——無有好壞,不好的嘎烏盒就屬於罪障的——不祥之物。你說的那十個限量版嘎烏盒,沒有經過鑑定,不予作評。

但辦公室只做學佛修行的事,不對任何法器作鑑別。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了:“真正要得到加持修成善果,必須修行!依靠法器物件是得不到修行的效果的。”

我們只有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靠自己依《解脫大手印》如法行持,其它一切封建迷信的東西都是夢想,不但勞而無功,若網在邪人邪物之中,必然種下害己害人的罪業!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4年1月18日


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www.hhdcb3office.org,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正確的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此文章鏈接:https://goo.gl/YHSzZ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