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劉玉凱和朱亞勤的來信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佛弟子劉玉凱和朱亞勤的來信20120101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值此元月一日新年大吉祈福之日,收到了劉玉凱、朱亞勤兩位佛弟子的來信,他們希望本會能予以轉發。

鑒於這封信出自二位內心的真誠,誠懇地講到他們供養第三世多杰羌佛,而第三世多杰羌佛面對弟子供養的真實行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只義務利益眾生無論錢多錢少,一概分文不收。正如在兩位的來信中所說的:“如此真實偉大的佛陀,無論從擺在那裡的顯密圓融的佛法、到真實實證的五明具足;從大悲菩提、正等的覺量到無私的聖境,哪一條、哪一項、有哪一個佛教人物能及其項背?如此至高的佛陀,我敢說:在當今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這樣的巨聖了!”其實回憶過去佛教史上,除了釋迦牟尼佛,也沒有先例!如此佛陀相較於當今許多毫無證德證量、卻一心搜括眾生錢財的那些所謂的法王、仁波且、法師,我們不由得為眾生感到慶幸: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娑婆眾生帶來了至高無上的《解脫大手印》,眾生只有依靠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釋迦牟尼佛未被失傳的真正佛法,才能得到如實解脫!

我們要告訴人們,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的先例,本會知道不僅是這兩位佛弟子,還有許許多多的現實例子、鐵的事實擺在那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僅不收供養,祂從來不考慮自己的生活,舉一個小小的例子就可以說明,第三世多杰羌佛到美國十幾年來,我們僧眾們經常見到祂,祂從來沒有過一次對廚房說過一句: 我要吃什麼。而是給祂什麼吃什麼。長期以來,經常看到祂早上只吃了一碗稀飯,而為了幫助他人,到晚上七、八點鐘才吃中午飯,有時候自己動手煮一碗白水麵條放上鹽就吃了,這麼無私利他的佛陀,誹謗祂的人是什麼人就可想而知了。

佛陀的行為雖然光明聖潔,史無前例,義薄雲天,但是相反的,這就觸碰到了那些靠收供養而過日子的法王、仁波且、法師們,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行為揭示了某些所謂的佛教人物深藏不露的私欲行為、欺騙眾生的本質,因此讓他們惱羞成怒,視第三世多杰羌佛掃了他們的面子,斷了他們的財路,而不得不憤慨誹謗佛陀。其實想起來,這也很正常,誰叫第三世多杰羌佛要無私地愛護眾生,干擾了他們的我執貪欲、讓他們在眾生面前不便搜括金錢呢?比如,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歷史上唯一獲得最多、最正規的認證,認證的法王們甚至手提認證書,簽名蓋印,拍照錄像,可是這些騙子佛教人物竟然顛倒黑白,八方造謠說這些認證是假的,可想而知,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聖潔行為斷了他們的財路,他們是多麼的惱火!但是因果使然,邪惡終歸是要倒閉的,正義的力量都會支持著第三世多杰羌佛,正如馬丁路德金獎及世界和平獎,也是這世界上唯一擁有佛陀日的,就是佛陀的行為換來的讚譽。

所以,值此2012年元旦吉日,我們向公眾佛弟子們轉發這封感人至深的來信,真誠地祈願所有眾生都能得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早日福慧圓滿,成為慈悲利生之聖德,進而邁向了生脫死的成就!因此,我們將二位佛弟子的信函和捐贈書原文照轉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2012年1月1日

佛弟子劉玉凱和朱亞勤的公开信 (1)1_1_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