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公开发誓证明:陈宝恒生诬谤佛陀


公开发誓证明:陈宝恒生诬谤佛陀

看到这封公开发誓证明了陈宝恒生诬谤羌佛师父的信,十分震惊,没想到他竟然会这样诬谤几十年来传他佛法,赐予他名誉地位,加持他福报的师父,这哪是修行人?摆明就是彻底的妖魔!今年六月陈宝恒生发表公开声明至今已五个多月,佛陀师父至今未对陈宝恒生的阐提妖言魔行,公开说过任何话,还在为他们夫妻,这对五戒全犯的妖魔弟子担业,就拿世间法来说,他们竟然这样莫须有地诬衊他们恩重如山的羌佛师父,真是连禽兽都不如!相信陈宝恒生和陈饶真真夫妻的因果报应很快会到来。他们的果报比丹增诺日更严重数百倍,地狱业报,求出无期啊!丹增诺日言诈众生,但从不敢诽谤佛陀师父,现世果报已是七孔流血七天七夜,成血光厉鬼,现在金刚地狱受报,丹增诺日死前的誓言,点名要找犯戒之活佛法师,跟他一样受果报!依此愿力,他得以定时出地狱找犯戒之师给予严惩,将功补罪。陈宝恒生、陈饶真真,你们不仅言诈众生,还欺师灭祖,背谤师行,等著丹增诺日出金刚地狱时来收拾你们吧!
 杨慧君

公开发誓证明:陈宝恒生诬谤佛陀


附言 其实真正行为肮脏的是陈宝生陈饶真真陈宝生曾在其台中内壇附室一豪华影音室内,播放过一碟含大量疯狂性爱画面的影碟片给我和我年幼的女儿观看,我带女儿离开了。他对我说让我跟随他,他那下流的表情我就无法说出口了,我没有去,还带队离开了。陈饶真真心生不悦嫉妒,他夫妻二人皆爱敛财好色彼此背叛,肆无忌惮犯淫戒妄语戒,根本表里不一。在法国古堡时还公开告诉我们法国葡萄洒好,他们要注册自己的大仲马古堡牌法国红葡萄酒和销售法国的化妆品、香水,让弟子们帮他们卖。见到佛陀师父在古堡内越来越公开化不留情面地批评和警告,他俩仍不肯放下假面具,不愿意去掉自己的诈骗行为,不改恶向善,甚至不惜谤佛叛教成魔。据我所知陈饶真真有个台湾籍情人交往四年,是个在广东做家具生意的老板,今天就不点名了。陈宝生发现后还找商会的人去打过他耳光,但是一点用也没有,继续同居陈饶真真。陈宝生与多名女弟子犯下邪淫戒,此事已有其女弟子上告法庭立案待审。此等罪业恶者何堪为师?!望大众慎审。修行人应该依法不依人,否则自害不知,以为在勤修却反向速奔地狱。                  
   惭愧佛弟子:LIN WEN YING                    
(林汶蒑)        
2017年11月15日



本人LIN WEN YING(林汶蒑)因从多人处听说陈宝生与陈饶真真四处散布谣言,无中生有诽谤说我与伟大无私的佛陀师父(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有肉体关系等捏造的话。我个人荣辱无关紧要,但是他们言行恶毒,故意抹黑佛陀师父是天理不容的。从2008年第一次由陈宝生带领我们去拜见佛陀师父至今九年间,我见到的佛陀师父随时都在舍己利益大家。想要修行行善的人来向佛陀师父求教,祂没日没夜的舍出宝贵时间和精力教导佛弟子们,诸恶莫做,众善奉行,不骗人,不闹事,正直忠厚善良,真诚按《解脱大手印》修行,还发愿为弟子担业,不收供养,不求任何回报,无私得令我们深感羞愧。祂以最大的慈悲心行关怀体恤每一位弟子,放弃了花点时间去创作丹青等艺术品就能换回巨额回报的财富而不计代价废寝忘食地服务教化佛弟子。我从未见过比祂更慈悲无私的人!这样活生生一位光明无私的好榜样却被陈宝生与陈饶真真污蔑造谣颠倒黑白。为免有人被误导受害,特在此郑重于十方诸佛前发下重誓: 我LIN WEN YING(林汶蒑)郑重发誓:自2008年第一次拜见过佛陀师父至今,这之间我见过佛陀师父很多次,我们之间从未有过任何不伦的肉体关系。如果我们之间有做过这种事,我愿下无间地狱不得超生受尽贫穷。如果我们之间没有做过这种事,我发愿愿将永远修行所种的一切善业功德全部回向给法界一切有情众生,包括陈宝生和陈饶真真以及被他们误导的人。 真诚祈愿一切有情都学佛得大成就! 祈愿所有魔众恶众生都能早日弃恶从善改邪归正! 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十方一切诸佛菩萨!                           
   惭愧佛弟子,LIN WEN YING                           
(林汶蒑)             
2017年11月15日